刘颖在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抓好问题整改 补齐短板弱项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528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刘颖出席并讲话。

刘颖指出,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区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刘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立体化、多层次的宣传教育,提高文明素质和健康素养,激发群众参与国卫复审、建设洁净美好家园的积极性。要狠抓市容市貌改善,深入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抓好垃圾乱扔、广告乱贴、摊位乱摆、车辆乱停、违章乱建、污水乱排、工地乱象等突出问题治理。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排查治理,强化公路、铁路、河道沿线和城市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重点部位集中治理。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在巩固前期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及时总结复审中好的经验做法,推进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解、夯实工作责任,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