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6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副市长刘文海、刘颖、赵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刘颖主持。

岳杰勇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改善民生、体现民意、深得民心的大事。当前,我市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站在事关平顶山发展大局和美好未来的高度,把创文”“保卫作为当前重点,强化危机意识、紧迫意识、责任意识,自我加压、争分夺秒,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复审顺利通过。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城市管理、组织领导、资金投入等突出问题、重点问题、关键问题以及重点区域展开拉网式全面排查,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对账销号,确保无死角、无遗漏。要压实责任,决战决胜。坚持上下一盘棋,集中力量,系统推进,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块结合、块抓条保,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机制,实现无缝隙、全覆盖,确保高质量、一次性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