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培训暨基层示范点建设推进会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10月31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培训暨基层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在宝丰县召开。会议听取了宝丰县“扫黄打非”工作和基层示范点建设情况介绍,通报了全市“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建设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到宝丰县肖旗乡朱洼村和赵庄镇、赵庄镇大黄村,观摩“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示范点建设情况;到大黄图书市场,了解商户进货渠道、出货清单、经营秩序和市场监管情况。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黄打非”进基层的重要性,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出经验。要紧密结合文化市场特点,抓住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和重要时间节点,认真排查风险,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创新工作方法,实行网格化管理。要用先进文化引领群众,占领基层文化阵地,形成崇尚健康向上文化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建强工作队伍,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开展五大专项行动,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