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朴检查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12月2日上午,副市长王朴带领市政府办、市攻坚办等单位负责人,到我市部分发电企业和鲁山县,实地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和涉及民生的供热供电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王朴一行先后到鲁阳电厂集控室、煤场,平东热电有限公司煤场,姚电公司煤场,察看厂区生产环境,了解企业相关管控措施落实、煤场封闭建设及供热供电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在沙河清障疏浚工程第三清障区(辛集乡、汇源街道沙河段),王朴仔细察看了砂场被彻底取缔后的土地、河道恢复情况,对鲁山县近期的整治工作予以肯定。

王朴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盯突出问题,全力做好整改。鲁山县要按照河道采砂集中整治工作的统一要求,加快推进整治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河道生态早日恢复。供热供电企业要严格落实环保的各项要求,全力保障供热供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同时也必须执行重污染天气的各项管控措施,该限产的限产到位、该停产的停产到位,为我市的蓝天碧水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