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到汝州市督导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魏森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森元)5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到汝州市,就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黄庚倜一行先后来到G207小屯镇段、小屯镇朝川街、焦村镇四华里露天矿山修复治理项目、汝州市生活垃圾场、民生美庐园二期项目,现场察看道路扬尘治理、露天矿山修复治理、渗滤液处置项目、施工工地扬尘治理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针对反馈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意见与建议。

黄庚倜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推进。要把整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要坚守生态红线,注重标本兼治,出台工作标准,积极推进有关问题整改。要统筹矿山总体布局,优化微观布局,摸清露天矿山生态环境现状,发挥政策激励导向作用,全力推进露天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

黄庚倜强调,对于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要严格按照打赢三大攻坚战要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紧密结合不同领域环境污染防治的特点和治理重点,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精细治理。各有关单位要从政治高度对待环保整改,以扎实的作风抓好环保整改,坚持现场核实、盯抓整改、全程督办、领导包抓、办结上报、回头核实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敢于担当,敢于碰硬,以鲜明的态度、坚强的决心、有力的行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