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巧红到新华区、湛河区和高新区督导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4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到新华区、湛河区和高新区督导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葛巧红先后到新华区察看焦店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褚庄村安置区工地扬尘问题整改情况,到湛河区察看北渡街道苗侯村居民生活污水流入白龟山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区问题整改情况和白龟湖水上乐园无土地手续取缔治理进展情况,到高新区察看老湛河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详细询问整改进度、存在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葛巧红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切实抓紧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反馈问题的性质和整改要求,坚持立行立改与长期坚持相结合、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具体问题整改与制度机制建设相结合,分类施策,精准发力,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细化举措、持续盯防,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给中央、省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市长王朴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