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559/2021-00001
  • 发布日期
  • 2021-03-09
  • 主题分类
  • 三公经费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统计局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浏览

2021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24.0万元。2021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6.0万元,预算数与上年持平,占“三公”经费总额的25.00%。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从严控制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15.0万元,预算数与上年持平,占“三公”经费总额的62.50%。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5.0万元,预算数与上年持平,占“三公”经费总额的62.50%,主要原因是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厉行勤俭节约,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制度,严格控制公务用车范围,主要用于日常公务发生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0万元,预算数与上年持平,占“三公”经费总额的0.00%,主要原因是落实公车改革政策、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控公务用车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预算3.0万元,预算数与上年持平,占“三公”经费总额的12.50%,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厉行勤俭节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