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5月12日上午开幕
作者:孙鹏飞 牛智广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 牛智广/)5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周斌、葛巧红、李萍、张明新、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古松、齐俊禄、韩宏亮、肖元欣在主席台就座。李萍主持会议。

市领导张雷明、黄庚倜、杨克俊、李建民、卢锡恩、摆向阳、岳杰勇、邓志辉、陈卫、刘凯、张弓、刘文海、刘颖、张庆一、赵军、刘江、冯晓仙、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辉、侯民义参加会议。

本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424人,实到代表394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李萍宣布: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场内响起雄壮的国歌声。

根据会议议程,市长张雷明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书面印发了关于平顶山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平顶山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本次大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方式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