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2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在市委党校3号报告厅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斌、葛巧红、李萍、张明新、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齐俊禄、韩宏亮、肖元欣在主席台就座。李萍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66人,实到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张荣海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市十一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十一届人大预算监督委员会关于平顶山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接受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辞职的决定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关于提名各项候选人情况的介绍,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