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必应|11月14日--20日市“民呼必应”工作各平台来电诉求简报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平报融媒记者毛玺玺 王代诺1月24日,记者从市政府热线办获悉,上周期(11月14日至20日)我市“民呼必应”工作各平台共受理群众诉求16183起,登记交办1460件,其中咨询类13615件、求助类1186件、投诉类1325件、举报类8件、建议类41件、表扬感谢5件、其他7件。

群众诉求排在前五位的分别为:卫生健康类6182件,公共服务类570件,政务服务类445件,城市管理类312件,劳动和社会保障类158件。

卫生健康类诉求中,反映最多的是疫情防控类诉求,主要涉及政策咨询、健康码转码、隔离人员相关问题等,与上周相比数据有所下降。

公共服务类诉求中,反映较多的是供暖(气)、网络与通信、供水等问题,与上周相比诉求量大幅上升。由于供暖季到来,供暖类相关诉求增幅明显,经统计归类,相关诉求主要分为以下3类:供暖由第三方负责(暖气转供)造成的管理不规范、收费过高等问题;部分小区因少数居民意见不一致,导致暖气管道无法开通、铺设等问题;部分小区居民反映暖气不热、上门维修不及时等问题。

上周期一周重点关注中,主要集中在外地来平离平相关疫情政策咨询、核酸检测结果无法及时显示查询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