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73/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1-12-24
  • 主题分类
  • 规划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浏览

12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洪远带领调研组一行6先后到鲁山县和舞钢市调研我“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市发改委铁办主任霍永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上午鲁山县进行调研,先后视察了瓦屋镇金汤山温泉滑雪旅游度假景区项目工地、尧荣菌业有限公司、下汤镇滨河苑社区等处;下午到舞钢市进行调研,先后视察了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纺织服装产业园、公铁智慧物流港、农村教师保障住房项目工地等处。调研组在实地察看的过程中,听取了鲁山县和舞钢市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鲁山县和舞钢市“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对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舞钢市和鲁山县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的执行工作,思路清晰,项目谋划扎实。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坚持站位全局,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政策、新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要坚持项目引领,争取和谋划重大项目落地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做好要素保障,助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