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6-24
  • 主题分类
  • 园林绿化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马亚林一行到园林绿化中心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浏览

6月15日上午,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马亚林、副总经理张志勇、市场部部长贾鹏飞一行三人到市园林绿化中心就园林建设项目进行考察交流。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主持召开座谈会进行会谈,共谋发展。中心曹成思、田喜斌、柳标魁、李剑及市交通设计院武睿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冯建东对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马亚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其秉承"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在产业发展、品牌塑造和社会贡献等方面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双方借助会谈契机,在目前筹建中的园林建设项目上项目规划设计、投融资管理等具体方面加强交流,务实寻求合作路径,共谋发展,打造一流合作示范工程。

柳标魁向来访嘉宾重点介绍了目前园林发展规划及当前着力推进筹建中的鹰城国防公园(暂定)、市植物园(暂定 )、市野生动物园(暂定)等主题公园项目建设的发展规划、项目远景、投融资等具体情况。

马亚林简要介绍了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寻求合适项目,深化项目对接,力争早日结出硕果。

据了解,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冶金工程咨询、设计、工程承包业务的国家级大型科技型企业,是由冶金工业部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改制成立的国际化工程技术公司,是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核心骨干子企业,在科技创新、成果推广、标准规范等方面为行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