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4-03-01
  • 主题分类
  • 标准定额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2月29日上午,市消防验收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魏国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魏国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向会议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党建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并着重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举措。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的5名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即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选举,魏国志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委员职责分工。

最后,魏国志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精诚团结、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圆满完成好各项任务。

至此,市消防验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完成,新一届委员会接下接力棒,扬帆再启航!

图片.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