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0sybj/2022-00014
  • 发布日期
  • 2022-07-01
  • 主题分类
  • 工作动态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三比三争” 双月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1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三比三争”双月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仝宛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7.1.1.jpe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和机关部分工作人员立足岗位职责,围绕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取得成绩、作风建设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现场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仝宛鎏即时点评,肯定了大家在2022年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要求。述职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对科室及个人述职情况现场打分,会后结合个人单月自评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提请局党组研究后进行公示,并将有关结果纳入年终考核内容。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营造“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市医疗保障局今年3月以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以比学习,争当理论学习先锋;比工作,争当履职尽责先锋;比作风,争当为民服务先锋为主题的“三比三争”活动。通过单月个人自评和双月集中评议的形式,讲工作,找差距,明方向,定举措,推动工作争先进、出重彩。

同时,为充分解放思想,增强干事本领,俯下身子办实事,市医保局还开设了“能力提升大讲堂”,每月一个主题,由业务科室牵头组织授课,认真学习贯彻支撑医保工作框架的法律法规,业务知识、最新政策等,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养。

7.1.4.png

仝宛鎏强调,开展“三比三争”双月述职评议活动,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具体工作部署的重要载体,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了宝贵的学习锻炼机会,年轻干部要以优秀典型为榜样,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胆量,树立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培养统筹协调的工作能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