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25x/2023-00026
  • 发布日期
  • 2023-11-21
  • 主题分类
  • 知识产权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举办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 浏览

平顶山市举办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11月21日,平顶山市领导干部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市政厦317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培训,培训邀请平顶山市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秦健授课,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张江波主持培训。

培训会上,秦健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讲话,楼阳生书记、申长雨局长在共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并就如何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

张江波在主持培训时指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精神,牢牢把握党对知识产权事业的绝对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抓紧抓好,切实把知识产权的行动统一到楼阳生书记、国家知识产权局申长雨局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锚定“两个确保”,围绕“十大战略”实施及“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