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平市监〔2024〕4号
  • 索引号
  • 00545225x/2024-00001
  • 发布日期
  • 2024-01-23
  • 主题分类
  • 知识产权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发放2022年度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奖补资金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4-01-23 浏览次数: 浏览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创新创造,经市政府同意,按照《关于印发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奖补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平政办〔2021〕29号)相关规定,决定对2022年认定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奖励20万元,2022年度专利质押融资贷款金额最多金融机构的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奖励10万元,以及获得河南省专利权质押融资奖补资金补助的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补助4.5万元、河南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补助1.5万元、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补助2.5万元、平顶山天晶植物蛋白有限责任公司补助7.5万元、平顶山金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补助2.5万元、平顶山市鼎灿工贸有限公司补助1.5万元、平顶山天晟电气有限公司补助2.5万元、河南中智包装有限公司补助2万元。

希望获得奖补资金的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有关单位、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要以此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能力,为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奖补资金获奖项目名单

 

 

 

                                                                                 2024年1月23日

附件:2022年度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奖补资金获奖项目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