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25x/2024-00001
  • 发布日期
  • 2024-01-16
  • 主题分类
  • 计量与标准化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组织推荐河南省标准创新型企业评价认定入库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 浏览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组织推荐河南省标准创新型企业评价认定入库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型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省市场监管局现面向社会征集河南省/标准创新型企业评价认定入库专家,入库专家同步纳入平顶山市标准化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省内具有高级职称,且从事标准化工作满3年以上,参与过标准化项目评审工作者优先。

2.遵守评价规则和工作纪律,独立、客观、公正开展工作,提供负责任、高质量的评价意见。

3.在评价前、评价期间如遇到请托电话、信息等影响公正性的不良行为,将如实向评价组织方报告。

4.杜绝违反回避制度,隐瞒利益冲突。

5.杜绝擅自委托他人代替自己开展评价工作。

6.杜绝违反公平公正原则,有参与不正当竞争或恶意串通等违规行为,采用不正当方式引导、影响评价结果。

7.杜绝擅自与被评价利益相关方联系、串通。

8.杜绝索取、收受评价利益相关方的财物或其他利益。

9.杜绝违反规定到被评价单位报销任何费用,利用评价专家的身份或影响力参与有偿商业活动。

10.杜绝剽窃评价材料内容,或未经许可对相关材料进行复制,泄露,引用或留存。

11.杜绝违反评价规定,透露评价过程中的专家意见或评价结果;杜绝违反保密规定,泄漏与评价有关的技术秘密和商业秘密。

12.身体健康、能够胜任评价工作,接受评价邀请后能够准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任务确认和分配的评价工作。

13.无其他违反财经纪律和相关管理规定的行为。
二、征集程序

征集河南省/市标准创新型企业(中级)评价认定专家库专家候选人将按照报名、选聘、公示三个程序组织实施。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点击https://www.esib.org.cn/expert?province=41(标准创新型企业信息平台),提交入库申请,按照填报要求,真实完整填写入库申请资料。

人:周钏钏    

联系方式:0371-2588093   


2024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