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25x/2023-00003
  • 发布日期
  • 2023-08-02
  • 主题分类
  • 非公经济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委组织非公企业慰问子弟兵
发布日期:2023-08-02 浏览次数: 浏览

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委组织非公企业慰问子弟兵

    在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做好新时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拥军优属工作,7月26日上午,中共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组织全市16家非公企业对平顶山军分区、中国人民解放军九八九医院、平顶山武警支队等驻军官兵进行慰问。

    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委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委副书记、市市场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彦垒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管副局长带领1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前往三个驻军部队进行慰问,为官兵送去了米、面、油、主题生日蛋糕、食用醋、西瓜、纯净水、调味品等价值10万余元的物资,并为部队官兵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每到一处,部队领导、官兵与企业负责人都进行了亲切座谈。

4.jpg

孙国权在平顶山武警支队座谈中指出,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是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增强“双拥”工作群众和社会基础的需要,是顺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需要,有利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健康发展,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