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24-00005
  • 发布日期
  • 2024-03-04
  • 主题分类
  • 公告公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巡视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浏览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于2024年3月3日起,对平顶山市开展常规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第三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平顶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关键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视期间共设立以下五种信访渠道:

一、联系电话:0375-2665626(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226号专用邮政信箱;

三、短信接收手机:16696056057;

四、“码上巡”

五、联系信箱:在市四大班子、市纪委、市信访局、市政务服务大厅、各功能区办公地设置省委第三巡视组联系信箱。

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4日。


省委第三巡视组    

2024年3月3日    


省委巡视二维码.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