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到大浪河巡河并参加昭平台水库防汛工作会议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6月9日上午,副市长张弓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大浪河巡河并参加昭平台水库防汛工作会议。

张弓一行先后到大浪河城区段、梁洼镇鹁鸽吴村段察看河道水质情况,详细了解河湖四乱整改进展情况。张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河长制落实。对存在的四乱问题,要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问题整改销号,对已经整改过的要加大巡查跟踪力度,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

在昭平台水库防汛工作会议上,张弓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站位全局,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水库防指下达的防汛任务。要突出重点,认真落实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隐患排查、加强队伍建设、做好物资储备、加强监测预报、做好科学调度等各项防汛举措。要认真落实防汛责任制,形成防汛减灾的强大合力,严明防汛工作纪律,坚决确保水库平稳度汛。

军分区副司令冯亚辉部署了军民联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