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与市新型碳材料产业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月17日下午,市长李明俊与市新型碳材料产业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炭素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建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参加座谈。

李明俊指出,发展新型碳材料是我市发挥独特资源优势,培育壮大新材料产业的重大举措。新型碳材料产业协会的成立,有助于提升全市新型碳材料产业组织化程度,推动新型碳材料产业在转型升级发展、加强会员企业互利合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下一步,要坚持创新引领,强化要素保障,推动“五链耦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新型碳材料产业链优化升级,努力打造具有行业主导力、区域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市新型碳材料产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资源平台优势,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在加强行业管理、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不断努力,促进全市新型碳材料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