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建刚在调研卫生健康四个专项行动工作时强调
创新举措促落实 聚焦民生增福祉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卫生健康四个专项行动工作。

荆建刚认真听取市卫健委、市教体局、市医保局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开展卫生健康四个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中心工作、重要工作,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健康中国建设部署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群众健康意识、更好保障人民健康的具体实践。市人大常委会聚焦民生关切,服务发展大局,将卫生健康四个专项行动列入今年监督议题,以人大之力助力民生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推进举措。卫生健康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助力卫生健康四个专项行动落实,切实让群众共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果。

荆建刚一行到市实验高中、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湛河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化提升、重大慢性病防治、青少年“明眸皓齿”、脊柱弯曲异常筛查干预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