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达未来大酒店
发布日期:2023-08-07 浏览次数: 浏览

豫达未来大酒店.png


豫达未来大酒店是由河南豫达输变电安装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郑州未来酒店管理公司管理,集餐饮、客房、休闲、会务为一体的高级商务酒店。距市政府、行政审批中心约800米,离高速路口约1公里,南依白龟山水库,环境美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洽谈商务,尊贵宴请的优选之地。

酒店拥有豪华标准间、豪华单人间、商务套房、豪华套房、行政套房、总统套房共60间套,还有15个风格独特的包间,能够同时接待800人就餐;酒店拥有3个不同大小的会议室,能够满足各类团体的不同需求,其中1号会议室能够容纳30人,2号会议室容纳60人,多功能厅容纳200人的会议。

客房内设置国际国内直通电话、私人保险柜、高清晰有线电视、VOD点播、高速宽带上网等设施,中央空调四季如春。高雅、温馨的装饰令房间更显宽敞明亮,令您独处的分分秒秒倍感意趣盎然。 多个大小不等的商务会议厅,配有宽带网线接口、多媒体、投影仪等各种会议所需的专业设施设备,为您提供最专业的会议服务,确保各种规模的商务洽谈、会议、展览及各类社交活动的成功。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长安大道与和谐路交汇处

电话 : 0375-26188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