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在调研生态环湖路和祥云河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力加快进度 狠抓工程质量
真正把项目建成惠民精品工程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月30日,市长李明俊调研白龟湖生态环湖路项目和新建祥云河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狠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李明俊来到白龟湖生态环湖路项目工地,沿路察看工程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白龟湖生态环湖路项目是我市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沿湖生态环境,便利群众出行,并为加快南岸乡村振兴步伐提供有力交通支撑。有关部门和项目所在地政府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项目施工方要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通车、早惠民。

随后,李明俊来到新建祥云河工程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方案、施工计划,就项目推进中的困难现场办公研究,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快完善项目前期各项准备,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按照“以明为主,宜明则明、宜暗则暗”的原则,科学规划明渠和暗涵线路,在重要节点设置蓄水湖泊,更好地为市区引水蓄水,改善生态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抢抓当前工程建设黄金时机,科学统筹施工力量,全线同步施工,确保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内容。要狠抓工程质量,严格工程建设标准,加强成本核算,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节约资金,让每一分钱都发挥最大效益,真正把项目建成惠民精品工程。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副市长王永记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