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云堡妙境民宿集群开业 省文旅厅副厅长孙鹏、刘文海参加
作者:魏森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森元)430日晚,汝州市重点文旅项目云堡妙境民宿集群开业,省文旅厅副厅长孙鹏宣布项目开业,副市长刘文海讲话。

云堡妙境民宿集群项目于今年1月1日开工建设,是以大峪镇袁窑村万安西寨为基础,通过保护性开发,整合各类资源,打造的集民宿旅居、山地观光、生态康养、在地美食、农事游赏、户外运动、野营休闲、摄影写生等于一体的高端民宿体验式旅游目的地,总投资约2.5亿元。

刘文海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坚持把文旅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作为转型发展新路径来抓实、作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产业来经营、作为展示鹰城形象的亮丽名片来打造。目前,全市文旅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文旅品牌享誉省内外,已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汝州云堡妙境民宿集群的开业,将进一步推进汝州文旅事业的发展。汝州市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挖掘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快促进生态旅游、休闲民宿旅游等旅游产品的开发,着力打造平顶山旅游文化品牌,实现旅游富市、旅游强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