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在市区调研创文工作时指出 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727日下午,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军带领市创文办相关工作人员调研市区创文工作。

赵军先后深入市政主次干道、建筑围挡现场、公厕、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实地察看,发现以下问题:主干道道路破损、标线不清晰;次干道人行道破损;建筑围挡破损及宣传标语不达标;公厕环境较差、管理不到位;背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放、道路污损;老旧小区三线凌乱、私搭乱建、物业管理缺失等。

赵军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为民创建,坚定必胜信念,保持工作韧劲,以钉钉子精神,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抓好责任落实,实现创文常态化、高效化、精细化、品质化。要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重点抓好主次干道品质提升、背街小巷改造,不断加强公厕、无障碍设施建设,大力推进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为群众提供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要加强排查,建立问题台账,下发任务清单,将任务分解到具体责任人,特别要针对易反弹的“顽疾”点位,成立工作专班,多部门齐抓共管,确保工作持久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