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集中力量精准推进 确保高质量达标常态化保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3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杰勇主持召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加强领导,集中力量,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达标、创建成果常态化保持。

会上,市创文办、相关市直部门和各区依次汇报市容市貌提升、环境秩序整治、入户调查开展等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岳杰勇认真听取,逐一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岳杰勇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领导,集中力量,对标对表抓落实,内外兼修促提升,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达标、常态化保持,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全面梳理各自责任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压力传导到神经最末梢,把责任压实到每个人,做到重点突破、注重全面、把控细节。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市创文办精确指导,各地各部门精准施策,用科学的态度、求实的精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地抠,以非凡毅力、非常举措,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注重常态长效,结合各地实际,主动研究、创新思路,推动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运转机制,切实提升创建质效,常态护航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