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出席市工商联七届三次执委会议并讲话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3月19日,市工商联七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通报2023年度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情况,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事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工商联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健康”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工商联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正确认识时与势、辩证把握危与机,认清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和大趋势,走好转型发展的新路子。要聚焦发挥作用,持续在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上彰显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工商联打造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