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20日,农工党平顶山市委会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彭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总结了上年工作,对2023年度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中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4年整体工作进行部署。

彭涛指出,去年,农工党市委会在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为高质量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彭涛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中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以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为牵引,强力推进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和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的奋斗目标,找准党派履职切入点,切实推动农工党各项工作更好向中心聚焦、往创新拓展、为大局出力,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做出成绩、在社会服务中做出亮点,为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