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检察机关到我市检察机关学习交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3月18日至19日,开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光南带队到我市检察机关学习交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林海陪同。

赵光南一行到市检察院检察官书屋、数字检察办案中心,汝州市朱氏汝瓷文化保护公益诉讼检察联络站、北汝河流域汝州段生物多样性检察公益生态保护基地,宝丰县检察院小橘灯未检工作室等处参观考察。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府检联动、检察护企、队伍建设及如何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等进行深入研讨。

王林海介绍了我市检察工作整体情况、府检联动机制建立推进情况等,希望两院扩大交流范围、丰富交流方式、深化交流合作,同题共答、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努力为全省检察工作“争先进、创一流”作出更大贡献,为两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保障。平顶山市检察机关要通过此次传经送宝之举,加强横向交流,珍惜沟通机会,取长补短、虚心学习,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赵光南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收获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两院加强交流互鉴,推动经验共享。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将把好经验带回去,把交流成果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