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与巴里坤县对口援疆座谈会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4月13日,平顶山市与巴里坤县对口援疆座谈会召开。市长李明俊与巴里坤县党政代表团进行工作会谈,就不断深化双方友谊与合作、全力做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副市长房国卫,巴里坤县委书记于俊伟等出席座谈会。

李明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巴里坤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对口支援巴里坤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平顶山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全领域开展援疆工作,积极促进巴里坤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两地的联系更为紧密,交流更加频繁,感情更显深厚。平顶山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坚决担负起援疆工作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做好对口援疆工作。要以更实举措落实对口援疆任务,在对口支援广度上进一步拓展、深度上进一步挖掘、力度上进一步强化,不断提高援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更优服务保障对口援疆队伍,为他们在前方心无旁骛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推动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双方进一步多走动、常联系,努力在优势互补中实现共赢,不断书写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于俊伟向平顶山市长期以来给予巴里坤县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巴里坤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口援疆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平顶山持续加大对巴里坤的援助力度,为巴里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平顶山市援疆干部人才把先进的理念、思路和方法带到了巴里坤,有效促进了巴里坤产业发展、基础建设和民生改善。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深化与平顶山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往来互动,携手开创全方位交流合作新局面。

会上,双方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在平期间,巴里坤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市部分县(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