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侨商中原行·走进 平顶山”产业推介会举行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4月12日上午,“知名侨商中原行·走进平顶山”产业推介会举行。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杰勇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主持产业推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洁作产业推介。

吕剑指出,广大海外侨胞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多年来,河南省侨联聚焦“根魂梦”工作主线,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以改革赋能、以创新驱动,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智慧力量。近年来,平顶山市委、市政府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抓战略机遇,突出创新引领,转型效果显著,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知名侨商中原行”考察团一行在平顶山深入考察了解,寻觅合作商机,实现发展共赢。

岳杰勇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考察团一行,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河南省侨联和侨商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平顶山是一座古地新城,人文底蕴深厚、实业味道浓厚、山水风光秀丽、创新生态良好、转型动能强劲。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商侨企发展,认真落实各项惠侨政策措施,加快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我们热忱欢迎广大侨商朋友近距离感受鹰城魅力,真诚期待与广大侨商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平顶山将为广大侨商在平发展提供更多机遇、集聚更强动力、营造更好环境。

会议还专题推介了中国尼龙城、白龟湖科创新城。推介会结束后,与会侨商实地参观考察了平顶山博物馆、中国尼龙城、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