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4月15日下午,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扫黄打非”工作汇报后的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安排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海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任务、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持续发力,切实维护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

刘文海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网上清理和网下打击、专项行动和日常监督,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全力推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各单位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以发展的眼光、开阔的视野谋划工作,积极探索新举措、新办法,形成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的质量水平,持续为建设现代化鹰城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