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学生“双选” 招人务工“双赢”
“春风送岗”双选会吸引近千学生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为缓解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紧缺问题,4月12日下午,舞钢市人社局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组织18家重点企业举办2024年“春风送岗”双选会。

针对辖区主导产业人才需求,此次双选会共设纺织、机加、焊工、电工、数控切割、电商、旅游等专业的岗位773个,为不同专业学生提供多样化就业机会,相关企业代表上台宣讲企业文化、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共吸引近千名学生现场咨询。

下一步,舞钢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用工专班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主动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查,持续关注企业用人需求,定期组织企业与院校对接交流,邀请院校走进企业实地考察,建设人才实习基地,共同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用工的双赢局面,在毕业生就业和企业人才需求之间构建起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