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在市内五区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上指出 突出攻坚重点 确保责任落实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6月8日上午,市内五区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赵军参加并讲话。

会议分析研判了近期市区五区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赵军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重大民生工程,更是重大政治任务。现在既是冬病夏治、加快治本的有利时机,又是强化管控、严格治标的关键时期。下一步,要抓好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攻坚,攻克顽疾。要全面整治散乱污企业,落实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要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要扎实开展餐饮业油烟治理,从源头上遏制油烟污染。要督促工地落实有效降尘措施,发现问题即时整改,及时遏制施工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要加强微站网格化管理,实时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科学管控、精细管理。要强化问题整改,确保一次整改到位不反弹。各乡(镇、街道)要强化担当,夯实属地责任,严格检查考核,严肃执纪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