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启动六项打通断头路项目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浏览

1224,施工人员利用大型机械在宝丰县文峰路西延工程现场进行道路基础施工。本报记者姜涛

 

(记者巫鹏)1219日上午,在宝丰县文峰路西延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在进行现场清理、土方开挖等道路基础施工。在严格控制施工扬尘的同时,我们将按照施工要求,在明年春节前后实现道路主体工程基本完工。该项目负责人说。

该县高度重视城市道路建设工作,着力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加快道路建设和改造。今明两年,该县安排路网建设项目102项,近期投资4.8亿元,启动6项打通断头路项目,1119日开工的文峰路西延一期工程便是其中一项。文峰路西延一期工程完工后,城区主干道路网环形通道将正式形成,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该县住建局局长王校伟说。

前进路贯通项目一期工程比文峰路西延工程稍晚开工,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拆迁工作。王校伟说,拆除工作目前已经完成80%以上,可进行道路主体施工。

据王校伟介绍,该县对各项目逐一分析、分解,做到不漏项、不漏人、不漏事,并明确了时间表和施工图,确保任务按时稳步推进。

前不久完工的为民路北延工程,有效减轻了龙兴路的交通压力,让周边居民出行更加便利。为民路北延连接望京路后,回老家再也不用绕着走了。家住附近金玉蓝湾小区的李女士说。

从今年至2018年,我县将完成规划区内所有主、次干道的提档升级,打通全部断头路,同时完成五条水系的综合治理,以及全部公园、游园的改造升级,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该县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