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道西环路区域征迁工作加紧进行
作者:毛玺玺 卫书可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卫书可)清明假期,新华区平安大道西环路区域征迁工作指挥部和焦店镇、西市场街道、西高皇街道三个分指挥部放弃休假,坚守在征迁一线,土地征迁组和分指挥部并肩作战,综合组深入各分指挥部掌握进度,传递节点信息。截至目前,共完成入户调查480户(家)。

在焦店镇分指挥部,每日晨会如期召开。各个工作队先后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相互探讨工作方法,提出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参会领导针对新问题及时调整工作策略,提出更加优化的工作方案。截至目前,焦店镇分指挥部完成入户调查158户、532亩。

西市场街道分指挥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继续奋战在征迁入户一线,紧扣两单一图时间节点,不断加快入户调查工作进度,力争在每个时间节点前完成任务。截至目前,西市场分指挥部共入户测绘268户,任务已完成过半。

西高皇街道分指挥部将谋在前面、干在前头、走在前列作为工作导向,尽力为辖区旧城改造保驾护航。假期期间,工作组兵分两路,第一队深入村庄内部丈量厂区大院,第二队沿平安大道南线,进入大型建材市场测绘清点。截至目前,西高皇分指挥部已完成测绘54户,其中企业9家、商户25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