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凯旋路北段道路工程开工
作者:记者 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29 浏览次数: 浏览

“以前,我们到宝丰县都要走滍阳路,道路坑洼不平,凯旋路修通后,出行将方便很多。”听说新城区凯旋路北段道路工程开工,应滨街道薛东村村民张建英开心地说。4月28日上午,凯旋路北段道路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凯旋路北段道路工程建成后将改善薛东村、南宋村和幸福村三个村的交通环境,为中民筑友装配式节能建筑科技园、中兴科技园、宝钢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园等提供出行便利,将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和谐快速发展。”新城区应滨街道办事处主任郝伟说。

凯旋路北段道路工程在应滨街道薛东村涉及征地206.17亩地,征地范围内有10户村民种的杨树和3家树园公司。应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军峰表示:“今年3月底,我们接到任务后,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并安排征迁小分队驻村开展工作,虽然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我们克服困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做通群众工作,完成了征地任务。”从今年4月开始,经过应滨街道和薛东村两委干部的不懈努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10户村民已将杨树砍掉卖完,3家树园公司已经做通工作两家,这两家公司的负责人也从4月初开始移树苗腾场地,确保了工程的按期开工。

凯旋路北段道路是新城区西部一条重要的主干道路,南端与长安大道相连,北端与新平宝大道相接。本次开工的范围为凯旋路北段(复兴路至新平宝大道),全长1762.12米,规划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道路设置四条车道及机非混行道路。道路工程项目投资约3800万元,计划工期210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