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记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抓好涉农产业发展 助力脱贫成果巩固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3月11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王永记出席并讲话。

王永记强调,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主动对标对表,按照督导评价办法,将全年工作方案化、清单化、具体化,确保各项措施落实更细、成效更优。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主动认领任务,加强责任落实;强化结果运用,严格兑现奖惩,推动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永记强调,要切实把涉农产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发挥自身优势,找准涉农产业发展的关键点和着力点,统筹推进,精准发力。要把握重点关键,明晰主导产业,坚持项目为王,聚焦龙头引领,不断增强主导产业支撑力,有效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要做实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实现三产融合增收。要叫响区域品牌,围绕绿色、富硒等优势资源,加快特色品牌建设。要强化督导考核,有效激发全市上下工作积极性,努力做大做强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全面提升我市农业产业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