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电气一季度特高压工程中标约9.8亿元
作者:高轶鹏 通讯员 杨红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通讯员 杨红亚)今年一季度,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高电气)特高压工程共计中标约9.8亿元,在国内开关类设备厂家中名列前茅,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是429日从该公司了解到的。

今年以来,该公司一手抓重大技术攻关,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深化科研平台建设,实施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和“揭榜挂帅”等机制,加大对一线员工发明创造支持力度,全力抢占技术制高点,解决“卡脖子”问题;一手抓绿色产业发展,紧扣高质量创新发展主线,打造“主业突出、相关多元”的产业格局,各细分领域捷报频传。

在风电领域,公司成功中标三峡集团某风电项目升压站110千伏及220千伏组合电器产品、河北某风电项目220千伏组合电器产品、越南茶荣78MW风电工程敞开电器产品等;在火力发电领域,公司成功中标神华国华清远2×1000MW电厂一期项目550千伏组合电器产品、缅甸某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工程敞开设备、互感器、避雷器等设备;在水力发电领域,公司成功中标安哥拉水电厂项目敞开断路器、隔离开关等产品,中标海外某总包项目220千伏车载移动变电站两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