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连续15年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
作者:高轶鹏 通讯员 杨红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通讯员 杨红亚)7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平高集团以109.79亿元的营收位居机械工业百强第41名,较去年上升5名,这也是该集团自2007年以来连续15年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平高集团作为我国电工行业重大技术装备支柱企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电力装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为发展定位,以开关为核心的电力装备研发制造和能源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主营业务布局。业务范围涵盖输配电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运维等服务及电力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综合能源服务、智慧电网装备、充换电设施等,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与地区。

2020年,平高集团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下,坚定执行既定部署,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质量、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市场销售、履约服务、提质增效、综合改革、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