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中国信息员推广应用工作表现突出 市科协受到中国科协表扬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2月19日,从市科协传来喜讯,中国科协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对2023年表现突出的科普中国组织单位予以工作表扬的通知》,对在2023年科普中国信息员推广应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0个地市级科协予以表扬,平顶山市科协成功入选,全省仅有两家省辖市科协入选。

本次以2023年各地科普中国信息员传播量、月活量、地方科协管理员账号开通比例、平均发稿量、平均浏览量等数据为基础,对科普中国推广应用先进单位进行表扬。2023年,市科协高度重视科普中国信息员建设工作,以《平顶山市“十四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考核办法》中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求为依托,组织动员各县(市、区)全年新增注册人数18991人,传播量634839次,月活量41464人,全民科学素质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