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永军)2月20日下午,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就春节后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迅速掀起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的新高潮;要深刻吸取天安煤业十二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岗位、重点部位安全生产监管,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突出抓好防冻、防火、防爆炸、防中毒、防坍塌、防翻车“六防”工作;要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大反思、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会上,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还就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工贸等领域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消防领域工作作了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应急管理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