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开展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为切实筑牢全市教体系统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各级各类学校消防安全事故,春季开学前,市教体局按照“网格化”分工开展了全市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尤其对寄宿制学校逐校进行了检查。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在全市教体系统安全工作会议上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洪涛要求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学校要邀请辖区消防救援部门全程参与开学前的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交办,检查结束后,由教育行政部门、消防救援部门、学校三方对检查结果共同签字确认。经检查,达到开学条件的学校可按规定开学时间正常开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学校要迅速组织开展整改工作,按要求整改到位的,方能按有关规定开学。

市教体局郭志勇、胡彦军、邓红涛、尹卫东、娄向阳、逵应顺、薛耀炜、刘子东、段晓兵、杨凯伟、李松等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到市体育运动学校、市财经学校、市一中、市四中、市九中、市实验中学、市四十六中、市十五中、市平东幼儿园、市特教学校、市育才中学等校专项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