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本周最高气温将达16℃ 今天和后天风力较大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牛超)本报讯 3月4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气温波动回升,周最高气温将达16℃。不过,5日和7日风力较大,市民要注意防范。

最近天气多变。上个双休日,我市阳光明媚,市民纷纷外出游玩,最高气温达到15℃左右。4日,我市天空阴沉,寒气袭人,最高气温降至10℃以下。天气反转,气温也在起起伏伏中波动回升。据气象专家介绍,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7日以后,我市天气转晴,本周最高气温将达16℃,周最低气温也将升至0℃。不过,5日和7日我市有较大偏北风,阵风7级左右。早晚气温较低,提醒市民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着装。

具体预报如下:

5日,白天到夜里,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偏北风4级左右,气温3℃至13℃。

6日,阴天到多云,气温3℃至9℃。

7日,多云转晴天,偏北风4级到5级、阵风7级左右,气温0℃至15℃。

8日,晴天间多云,气温1℃至12℃。

9日,多云间阴天,气温2℃至15℃。

10日,晴天间多云,气温2℃至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