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以决战姿态打响创文保卫战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722日上午,示范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多台环卫专业车辆对路面进行机械化联合作业,出动高压冲洗车对路面进行反复冲洗,洗扫车随后进行收水和洗扫,用铲车、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清理道路淤泥,使路面尽快恢复干净整洁。

为巩固提升“创文”工作,进一步擦亮“干净、整洁、绿色、宜居”这张示范区名片,示范区文明办要求滍阳镇、各街道、各相关责任单位迅速行动、尽锐出击,在722-23日开展“借助雨势 颜值提速”行动,以决战姿态打响创文保卫战。

示范区文明办要求区城管执法局借助高压冲洗车、机扫车等机械设备对辖区主次干道及人行道逐条进行冲刷,确保露出底色。对辖区主次干道果皮箱、垃圾容器及周边进行冲洗,确保外观整洁,周边无液痕。要求滍阳镇、各街道对接物业公司,对辖区背街小巷、居民庭院地面进行冲洗,对室外小广告进行清除,对辖区布设的垃圾桶及其周边进行冲洗。

22日上午,滍阳镇何庄村与包村局委单位区计卫局一起对路旁杂草、碎石、垃圾等杂物杂草进行彻底清扫,对小广告进行清理、对垃圾桶进行擦洗,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让雨后的村庄景色更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