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034
建议
2018-12-21
高阳路与新华路交叉口以东侧二手车太多,响影正常停车
高阳路与新华路交叉口东侧二手车太多,响影正常停车,有没人管呀。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1-24
针对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二手车市场影响正常停车的问题,轻工路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加大巡查力度,对不在停车位停放的车辆,及时清理,严格处罚。区执法局对该处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进行了治理。为进一步解决该问题,经过实地考察,拟通过以下措施解决:一是在神马大道原二手车市场附近临时停车位设置限时60分钟指示牌。二是在神马大道(原二手车市场段)安装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及时查处超时停放车辆的行为。以上方案已报市、区相关部门研究。方案通过后将尽快实施,以遏制该路段待交易二手车长期占用临时停车位的行为。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