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468
投诉
2019-01-24
居民生活用水使用不便
张市长: 我们是鲁山县老城大街150院1号楼(也就是老县委招待所院临着老城大街的那一栋)的居民,我们楼上常年吃水困难,每天来水的时间只有一小会,并且水流很小,用滴水来形容差不多,导致我们楼上居民的自动洗衣机、热水器等都不能使用,马上临近春节,用水量越来越大,但是每天水管里来水的时间越来越短,水流越来越少,习近平总书记不是说当干部的要解决老百姓的实际困难吗?我们这栋楼居民常年吃水用水的实际困难,谁来解决?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2-20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水利局办理,经县水利局回复:鲁山县老城大街150院1号楼自来水管道为上世纪80年代铺设,管道细、老旧,造成水压上不去。经过近几年的管网改造后的区域水压正常,部分区域因种种原因管道未改造,用户反映水压低的情况,基本属实。经过鲁威(平顶山)水务有限公司维修人员测算,改造此处供水管网需经费一万元,现将积极筹措资金改造更换老旧分支管网,改造后,此处水压可恢复正常。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