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627
投诉
2019-02-19
蓝湾新城小区居民养鸡打鸣此起彼伏影响居民生活休息
新城区蓝湾新城小区内每日早晨5点半左右有公鸡打鸣此起彼伏,吵得左邻右舍不得安宁;根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有关规定按国家行政建制设立的市的市区内,禁止饲养鸡、鸭、鹅、兔、羊、猪等家畜家禽;因教学、科研以及其他特殊需要饲养的除外。小区内本就人流聚集,是居民居住生活的地方,再加之高楼林立鸡鸣声回声变大,特别影响居民生活休息,望有关部门处理。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9-03-21
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针对反映的问题,蓝湾社区联合蓝湾新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对小区居民是否饲养家禽行为进行了详细排查,并安排夜班值班人员在凌晨时分加强巡逻。夜间巡逻人员在凌晨巡查过程中,确实在11号楼附近听到有鸡鸣声音,但经过上楼仔细排查,未发现小区楼顶、楼道有养鸡现象。因11号楼紧邻附近村庄,无法确定鸡叫位置是来源于小区内部还是小区周边附近村庄。为避免小区居民养鸡扰民现象发生,蓝湾社区联合物业公司贴出公告,提醒广大居民不准在小区圈养家禽。并发动小区居民,如若发现居民圈养家禽,积极到社区和物业公司举报。社区将联合物业公司对其取缔,从源头上解决网民所反映的问题,杜绝类似扰民现象的情况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