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236
建议
2019-03-21
道路安全(安全至上,生命只有一次)
你好!我是平安大道东段平安大道与新扩宽整修的平郏路交叉口附近居民,随着平安大道与平郏路道路的扩宽整修,大大方便了大家的出行,但是随着城市车辆增多,平安大道车流量巨大,平郏路修好之后车辆也逐渐增多,因道路平整宽扩,红绿灯少,车速都很快,这个交叉路口事故频发,昨天更是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让居住在附近,每天在此同行的民众胆寒,强烈建议在此路口设立交通指示红绿灯。 安全至上,生命只有一次。 第一次在此留言,不妥之处望见谅。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19-04-27
市民反映的东平郏路为去年我市新改造道路,今年,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已对平安大道东段各路口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其中就包括市民反映的东平郏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根据排查情况,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已于今年3月份在该路口设置了太阳能交通信号灯一组,并对路口的交通标线进行了更新施划。请广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回复评价